林若安

只要你回头,我就还在这里。

微博@-林若安-

魏无羡与蓝忘机
属于我的 星辰与你

占tag致歉。从评论里选一位小天使硬塞给你我的忘羡无料本儿,5.18手动抽。

※无料本《正逢韶华》
原作:墨香铜臭《魔道祖师》
CP:蓝忘机x魏无羡
规格:A5
页数:78p

※staff:
文本:我
封面:鬼鸣芙@Fransbell 
题字:失声鸟@失声鸟 
排版/封设:咳咳@刺鸟 
校对:焱焰@玖亦言 
感谢staff里的各位仙女!

※国际惯例:
1.今天以前的魔道全订阅or繁体实体书(需拍照写上自己id)
2.不黑作者不拉踩,不吃拆逆爱忘羡。

收录见p2,是8篇小短篇。
感谢不嫌弃我薛定谔的大家激情催本,我终于可以安心咸鱼了(不是)
是一个笔拙的人,你喜欢就太好啦。

p.s.微博上也有一本 id→@-林若安-

评论(129)
热度(217)

© 林若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